close
是不是真的老了~現在開刀很容易因為不順的步驟而生氣!
或是對工作態度較為散漫的妹妹有點生氣!!

為什麼每次combine surgery換我們上的時候, 就是只準備那樣一盤P01給我
長的forceps, 張口器, 壓舌版, 細長needle holder不是每次都必備, 那可不可以直接拆給我?!

最近更常遇到的是要了長forceps (P52)後, 會回我" 可是被借走了耶" 然後一副攤手就是沒東西的表情@@

所以呢?! 所以呢?! 我這台刀叫做oral cancer 要做free flap!
沒有了跟ENT借, 跟神外借, 或是拆P05, 口外W01給我都可以啊@@
(寫到這裡都生氣了, 為什麼我當operator還要自己背器械包盤代號,背完本科的還要背別科的)

然後這是台長刀沒錯, 我平常人很隨和nice沒錯
可是這是開刀房, 不是Piano bar, 我們不是來聊天的,
輕鬆的清創補皮刀, 聊天我也OK
可是這是free flap, 有ischemia time的壓力, 有一塊flap成功與否的擔子壓在我身上,
flap的失敗不管是我或病人都要承受多大的心理折磨, 你們懂嗎?!

我要任何一個器械, always不是for我自爽啊@@!
就是這台刀需要
p01 54件有什麼我清清楚楚, 所以我叫器械都是想過的, 不是隨口講講
就去拆上來, 找出來就對了!!

然後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一群人聚集在我的房間裡聊天吵鬧嚷嚷, 大聲到我的刷手都聽不到我的聲音
每個東西要喊三次才拿得到><

然後這些孩子都沒有自省能力, 你提醒她們或嚴肅一點指正這些事情
她們只會生氣覺得你很難相處, 很囉唆很麻煩, 不是一個好醫生
唉~
剩下兩個月值班~~~Keep fighting*^^* no more complications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