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歲末年終的12月,回到了本科
又再度跟主任team,

只能說,非常感謝各位主治醫師的熱情,
每天都排了這麼多刀讓我們學習,好充實的十二月啊!!

星期五從早上開始,只出了開刀房兩小時弄病人,
五點前迅速結束兩台急診刀,
去接威臣的pan-facial bone frx,光在那邊wiring我就有點累了!
(連兩天猛wiring 碎巴巴顏面骨是怎麼回事)
十點多把病人送去SICU,還好有可愛小胖學弟幫我開order,

餓到極限就是亂拿東西吃,繼續再到二房開超大顆的cystic hygroma
分著血管神經,加上拍照....
這台送進PICU就三點了........這個月到此的值班日都是以早上三點當結尾...

星期六昏睡都不夠,到了中午才捨得離開我溫暖的床。
跟病歷室先生吵了一架還是拿到了病歷做報告
忽然感受到一股飢餓錐痛衝上心頭(太誇張太誇張!)
人一餓就很容易失心瘋,很想吃些油滋滋的食物
就想到了碳佐麻里,想到那個抹茶冰...
車子就自己開到了永康店

餐廳名稱:碳佐麻里 燒肉 和食
地址: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 796 號(近奇美醫院)
電話:(06)2035599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2:30
可否刷卡:可
有無包廂:有
官網:http://www.crun.com.tw/index.html



碳佐的空間很舒服,挑高的設計,現代化的裝潢卻處處可見蓊鬱綠意
詢問可否一人用餐,接待的妹妹興奮的說『當然可以啊!』
(一個少女出門吃大餐總是有點緊張@@!很怕被退貨)



一個人坐的大位置!



旁邊就是大聖誕樹。我好愛聖誕裝飾喔!光看就會覺得很幸福很熱鬧!

上次是和怡雯一起來點了兩人套餐,吃超飽!



(這是怡雯,沒辦法幫大家徵友喔,不用來信^^)

今天有鎖定了一些目標!
點完餐,同樣又是精肉炭火小弟上炭火




一定要來的牛肉!我點的是拼盤B (390元)
有厚切上等牛五花,霜降牛,牛五花



馬上塗上小豬油塊開烤!
最上面那個應該是厚切牛五花,
先烤個半分鐘,撒上海鹽翻面再烤一分鐘~
還閃著粉紅鮮滴的肉色,忍不住了!一口塞進嘴巴!
不誇張,就像日劇演的,腦中會響起天籟落下點點花瓣!!

也太嫩了吧!好香的肉汁喔~~



我吃東西超慢,所以一次只能烤三片,不然涼掉就好可惜!
搞得自己很忙,放肉,撒鹽,翻面,check肉熟,送進嘴巴,讚嘆!又要再一次反覆....

小薄片的兩款也都好好吃!

接下來是我朝思暮想之一『石燒蒜蝦飯』(190元)



沒辦法看到原貌,服務人員在桌邊就沙沙的幫你拌好了!
飯粒裹著奶油和蒜香,一顆顆晶瑩奶黃,剝好殼的蝦子有八隻

天!!我又要哭了.....
呼滋呼滋又吃了兩小碗.....

吃飯必喝湯(or 飲料),有點忘記自己有點的味噌豆腐魚湯 (80元?)



是比較台灣調的味噌調味,有很多塊嫩豆腐和魚喔!
我只知道緋紅的是鮭魚,另一款白白的鮮嫩的是啥魚就不知道了!
料多到我有點生氣 (我就想喝湯嘛....)

桌上的雞湯其實就很鮮甜了!我交替兩款又喝了兩碗.....

吃一小輪我就已經超撐了!
肉還剩下三分之二,飯還有半碗,湯也剩一半!
發大狠把肉統統烤個五分熟丟進飯裡



打包去!!

重頭戲之甜點,就是要留點肚子吃!
我朝思暮想之二 抹茶剉冰竟然缺貨,只好退而求其次點了抹茶冰沙 (90元)



雖然抹茶味兒還是一樣香!
點綴的鮮奶油和紅豆還是很搭!



可是我還是覺得抹茶剉冰比較讚啊!!



(偷入上次的剉冰!!)

吃飽開始用我的小粉紅四處照照~
我好愛這處處都有植物的開朗feel喔!



就這樣享受著一個人的大餐,消化一週來的疲倦,喝著麥茶悠哉到十一點才心滿意足要回家

隔天把打包的飯和湯熱來吃,再度感受一下小幸福!

ps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喔!我覺得小k-r照食物好讚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