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營業時間:
11:30 ~ 14:30 最後點餐時間為14:00
17:30 ~ 24: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2:30

電話:06-2975356
地址: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33號
網址: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index.htm
停車:對面市政府有免費停車場或路邊停車格

自從好想吃燒烤又看了大A丟了『傑夫的燒肉』
這幾天作夢都是好多肉和肥嫩的花枝!
於是乎想到,台南也有開原燒耶!這種一人一人套餐式的
應該不會拒絕一個女孩自己上門吃吧?!

就在昏沈沈睡了一晚星期五仍不見精神抖擻,卻還是把我的IKEA小白櫃組好的週六



就決定前往原燒大吃一頓!!

其實路很好找,不過還真有點遠呢~
那一帶有好多很大間的餐廳,東大門下次再去吃看看。
熟悉的『原燒』字樣就出現啦!!

這家從以前在國泰當R就常吃,和熟女姊姊都要吃這種精緻式的
和同學就要吃吃到飽的瘋狂式的~

很寬敞的空間和舒服不昏暗的小黃光~



服務人員很讚,我一進門就直接問我『一位嗎?』
絲毫沒有露出奇怪的表情!
害我本來還有些許緊張會被拒絕一個人吃燒肉呢!!

一開始沒有單獨座位,就先坐在大桌子,遙遠對側有一對couple
服務生一直跟我道歉,也說等等馬上幫我換位置!
真貼心~

我點的是晚上的套餐,598加一成(怎麼印象中以前比較貴啊?)
有沙拉,湯品,主套餐肉,石鍋類,甜點,冰砂和飲料~

我每次都點水果優格沙拉!


酸甜的優格sauce很開胃,水果很夠冰我喜歡~
另外的牛蕃茄沙拉以前吃過也很好吃!!
吃到一半有小座位空了,馬上幫我移座位~

我是飲料控,所以冰砂就先出,檸檬蘆薈冰砂很清爽好喝!

接著是蕃茄海鮮湯


很鮮甜的蕃茄味,海鮮不算多,有一整隻蝦子和一些魚肉花枝!
下次想喝豚骨雞湯或牛犇湯!

喝到一半就有個肌肉男孩來上炭火,還會邊嚷嚷邊拿出溫度測探儀
我的炭火是498度!
果然馬上就變好溫暖~~

牛肉拼盤



有三種肉,一個是牛培根,一個是上背肉還有一個我忘了~
不過都很肥嫩多汁
鋪上炭爐,轉點海鹽一下子就油亮亮翻面~
烤到個八分熟,一塞入口!
不誇張,根本就要流淚了~~好像好久沒吃燒烤肉了!
到底我都在吃什麼東西過活啊?

有附三種沾醬,檸檬,味噌和醬油
我覺得什麼都不用沾,海鹽原味就很好吃。不過沾點檸檬是有另一番滋味



還有附上一碗萵苣可以這樣包肉吃,吃完可以無限續
發現:肉沾上味噌再包起來,又是好吃到令人流淚~
這樣真是太健康了!還吃到好多青菜啊!(自以為的呢)

烤肉的途中,石鍋就來囉!
我點的是『鮭魚拌飯』還有韓式拌飯或石鍋鮮蔬!
服務人員一送上來就擦擦擦的幫我拌好舀近碗內。不到一分鐘我連石鍋的影子都沒看到



很可愛的鮭魚親子拌飯,上面還點綴幾顆鮭魚卵!
鮭魚好鮮嫩滑溜喔!
是我難得會想吃的米食類東西~
不過呢!真的太飽,我飯只扒了兩口就外帶去了~

一邊懶散的烤肉一邊享受難得的悠閒一人時光!
雖然還是很懷念以往吃燒烤好像沒動過手:P
和同學吃,大A完全不會讓我們烤。我想不是他很喜歡烤應該是他覺得我烤的很爛!
和某人吃,就更只要動口就好。連夾都不用夾~
呼~真想來杯清酒!
不過最近週末常被臨檢,還是小心為上!!

肉烤完後會來清理一下桌面~
填個意見表就上甜點囉!
我是點熱呼呼的桂花紅豆湯圓!



小湯圓烤的外酥脆內鬆軟,沾裹飄著桂花香氣紅豆湯汁!不過份甜膩
呼呼~
果然人家說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啊!!
幸福感油然再生!

最後完結一杯小抹茶。


茶味夠濃(小兔我很怕稀稀無味的茶)飄著玄米獨有氣味!
Perfect ending!

真的是心滿意足走出店外,我慢吞吞的吃了兩個小時吧~
優點:
品質精緻是從以前就知道的,服務生態度和服務也真的很讚!
一個經過的弟弟看我萵苣剩一兩片,也馬上問我要幫我換一碗(還是因為我正?!)<---很無恥啊
店內空間也很讓人放鬆!不過週末是有點吵雜
也是難得開到半夜的店

缺點:
上菜太快~
我一整個前面有點吃來不及!

我想本日就算是為我的台北燒肉行小鋪路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