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張頭髮是電棒捲的
(這個變髮記有點冗長啊~是個從Over+到A'mour的故事)

兔子頭髮從短留到長,又從長剪到短!
不管怎樣,
一心最冀求的就是雜誌上那種浪漫的大波浪捲~

偏偏大家都說,電棒的自然大捲不是永久燙可以燙出來的!
害兔子一直觀望不敢隨便下手!

其實給Blue大叔用頭髮也三年左右了,
從pur換到光啟社附近那間,又換到Over+
從我在台北工作,調到台南,每次回來還是一定要去找Blue大叔!
真的只有他可以幫我把頭髮用的又順又好看!瀏海也是~
(奇怪!剪個瀏海有這麼難嘛!!在台南不管是多受好評的店,每次剪完都會生氣~)

跨年那天依舊又去找Blue大叔修瀏海,對於他敢言直爽的個性已經相當習慣了!
那天大叔客人超級多,他匆匆幫我修完,又聽我嘮叨了一陣頭髮這邊那邊的小問題,
就跟助理說『給她一隻吹風機自己吹一吹啦!』
當時我還想洗頭,助理就小小聲告訴Blue『她還要洗耶!』
Blue狠狠的敲了我頭說『洗什麼頭~等下跨年又弄髒了~快走了啦!』
害我又好氣又好笑的。
得知他要去加拿大,真的是難過了一兩個月,
誰還能來解救我又毛躁又自然捲亂七八糟的頭髮啊!

幸好沒去成(暗笑^^~)
上次愛咪結婚,我趕緊約了Blue,
吵鬧的說我就是要這種夢幻的電棒大波浪,又盧又煩了許久!
偏偏我自己這一年來,每兩個月就會用泡泡染補染頭髮,搞得自己髮質變乾變差,尤其是髮尾
買了Aveda高貴的復原配方護,潤髮,都還是無法改善很多!

一洗完頭,Blue摸摸我的頭髮就搖頭
『糟了糟了~你這頭髮。根本沒彈性,裡面都是空洞的!』
『燙起來效果不會很好喔!』
不管!反正我就是又盧了說一定要燙!
又補染我的少年白又熱塑燙,坐了六個小時吧~屁股都要麻了!
燙完的結果..........


一如Blue預期的,很落漆.......
別問我這樣花了多少錢,Over+的價錢就是很over!



這是燙完隔天,看起來像沒燙一樣~
就是只會直直的一小折一小折,遠看就是毛蓬蓬的!
而且髮尾根本就不捲,還直直的翹開來@@!

自己整理了幾次還是很糟糕,
拿起電話就打給Blue靠邀(不是不是~是詢問和抱怨一下)
Blue也是相當阿沙力的跟我約時間補燙!
再順便又抨擊了我的髮質有多差這件事,再三叮嚀我好好護髮一下!

趁著這次醫學會上台北,
前一天要到AIT辦事,竟面臨到了AIT大門已然深鎖的慘劇!
晚上只好在通化夜市大吃洩忿。
隔天報完也沒心逗留,趕緊前往A'mour二店。

這是家小小的,可是氛圍很舒服很溫馨的店,
木頭地木頭牆,一人一個置物櫃,
一進來就會很放鬆,沒有東區高級髮廊那種高貴難以接近的感覺!



(這是廁所一角)

馬上Blue就說你那個髮尾不修掉不行啦~幫我把最尾端死透根本燙不起來的一小截修掉~

一如以往Blue大叔的開朗笑聲和惡毒言語!
配著電視和特製小麵包,還有個好可愛的助理妹妹~
看他們鬥嘴也有夠搞笑~

店長大麥的小紅貴賓一直撒嬌要我抱







竟然還給我睡著,害我腳都不敢亂動,怕驚嚇到他@@!


Blue這次改用比較小的捲子幫我補燙,
這中間又來了好多客人都是預約Blue的~ 他在A'mour是採預約制喔!
可不能隨心所欲想到就衝進來啊!

從上藥水,捲捲子都是Blue親手弄的,連最後一次沖水洗頭也是!

到拆捲子的那刻,真的是好緊張~
一拆開的那瞬間,Blue就笑出來了,跟我得意的保證,
『真的是燙的太好了^^~』
總共只花了三個小時吧~(因為還有其他客人,不然應該可以更快)
吹完真的是超級滿意!這就是我想要的夢幻電棒大波浪ㄇㄟ!!

Blue最後只跟我收了洗頭髮一個有夠低廉的價錢,嚇到我了的低@@!
還送我兩小罐護髮霜(好啦好啦~我真的會好好護髮的!)

最後來看一下完成照喔~



背面就看起來不那麼捲(奇怪@@?)



A'mour二店是公館站出來,在鍋喜附近!
從星巴克那條巷子進去就對了!
我沒有A'mour的電話,我都是直接打給Blue約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