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ue大叔的Free from搬家囉*^^*~

星期天開始營業!

我則是一個奧客, 一直吵著要先去染頭髮, 所以星期五就先去搶頭香了:P

 

跟著Blue跑也已經6~7年囉! 我頭髮問題超級多~

自然捲蓬鬆毛躁, 長一長就會變獅子, 然後這幾年工作太忙開始出現瘋狂少年白髮 (話說其實也不少年就是了)

連我調去台南工作也是固定要回台北找大叔用, 住院醫師的最後這一年忙到翻掉就只好隨便在台南找, 反正重點染髮其他剪髮什麼的毫不強求啊

終於搬回台北了就急著想快點找Blue處理一下我的亂髮, 每次去之前還是很擔心他又要批評我髮質很糟, 瀏海很醜, 層次打的很爛 ><....

 

搬到的新家在新生南路上, 台大正對面

門口就是公車站牌, 直接坐到台大站就到囉!

捷運就是公館站, 不過哪個出口我就不知道了~

有個非常不顯眼我也沒看到的招牌, 別擔心, 上2樓就對了*^^*

 

照片(12).JPG  

 

一上來我就心情大好了~空間非常寬敞舒適, 帶點復古Loft風格的擺設

聽說本來是書局,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一格格木頭書櫃

有一大片落地窗面對新生南路, 下午陽光會灑的明亮但不炎熱, 還會映著人行道上的樹蔭

 

照片(13).JPG  

 

我算一算總共只有7個椅子, 要記得預約再來喔~

 

先點了超級好喝梅子紅茶, 梅子味超香還有兩個大梅子在飲料裡~下次要來喝桂花紅茶(很容易劃錯重點:P)

大叔開始跟我討論我的頭髮~我們已經熟稔的天南地北很好聊~喔嗚! 這樣子弄頭髮好開心

我訴求很簡單, 就是要蓋白髮, 直接要求說" 可以蓋住白髮的最淺色" 然後修整我多到在夏日令我崩潰的髮量和落漆的瀏海

這麼大的空間只有我一個人真是太爽了 *^^*

星期五去只有四隻貓貓~它們還是很活潑跑來跑去的

照片(8).JPG     照片(15).JPG  

我上完藥劑就一直滿場跑著追它們, 小助理好辛苦的一直跟在我後面hold住我的頭髮。真是不好意思

臭貓很跩~抱一下就跑><

 

 

照片(11).JPG

 

廁所也很酷喔~

照片(10).JPG  

吐出衛生紙的土人雕, 是大叔從長灘島背回來的!

 

大叔手藝不用我多說, 動作還是相當俐落~我這個長度和髮量2小時就好了~

不像我在台南aveda店染個頭都要4~5小時><

然後幫我修剪髮量和劉海, 一樣是很讓我滿意

年底要再來燙捲~

 

不給時間心裡準備實拍照馬上來

照片(9).JPG  

 

普通看是很深的棕咖色, 燈光照下去會比較亮的棕橘這樣 (我的選擇真的不多! 白髮很礙眼一定要蓋住)

很神奇的是這個染劑完全沒有怪味道喔~

連我之前aveda的染劑都還會有刺鼻的不舒服

自己洗過頭後整理也不會乾澀 (當然是沒辦法像blue吹的這麼漂亮)

 

新的店真的好棒~ 好大間好明亮 (舊的師大夜市那間有點太暗, 陰陰的)

大家快來找Blue吧~

 

照片(7)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