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是計畫很久,但除了排出那週末沒值班外!
本來吵著些吃吃喝喝的活動卻也是沒有完善相約計畫好~
只是一直講一直講

上個星期又是忙到個翻掉,星期五在燒傷換完藥又弄到七點多才下班,
看好時刻表想說可以先睡一個小時,
洗洗澡洗洗頭(好像是兩天沒洗過澡了),在香噴噴的坐最後一班高鐵上台北
明明習慣是先坐火車回新左營,再從左營坐直達高鐵到台北
結果騎車出宿舍不知是怎麼失心瘋,或者是被刺骨寒風吹傻了腦
竟決定要坐接駁車到台南高鐵,就鑄下個愚蠢的笑話。

接駁車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高鐵,我衝下車一路狂奔到售票口
『一張往台北!』
小姐輕柔的說『最後一班往台北的已經開走囉!』
瞎瞇!開走了!!
『還是你要不要坐到台中?』
起笑喔!我是要去台北,坐去台中幹啥?!
就這樣又默默的坐接駁車回到成大
很傻眼的通知我的朋友,心中一怒也只能趕緊滾進被子睡覺~

星期六起個大早,六點還先打電話到burn center交代事情,
這次採取保險措施,坐到左營再坐高鐵~
YES~早早先到國泰看我的牙醫
話說我門牙痛了三天,食不下嚥(有嗎?!餅乾還是喀滋喀滋吃)

接著到今晚借住的我的麻吉-桂月家
這是他新買的房子,就在我先前住的附近。很簡單但是個很舒服的tone調


然後放下行李,和大A集合先去吃吃喝喝一下~
明明年紀大,卻又要挑戰吃到飽。



吃飽就又想睡,回到桂月家昏睡到晚上八點多(好會睡喔!)
再起來用大螢幕看電視,吃吃喝喝一陣.....
想相約小光:值班中,AMY:宜蘭伴遊中,SKY:不知道忙啥中,宜靜大雄:回台中喝喜酒
賴三八:夜店喝酒中,張鈞楷:準備皮膚科考試中.....
超瞎的我!

隔天又昏昏睡到個十點多,硬吃了個早餐
(謎之音:不是都要去吃喜酒了....)

和小光相約捷運站,
台北市總是早早就有歡樂的聖誕氣息,路上處處可見甜蜜聖誕歡慶的擺設


聽說這天是好日子,很多新人搶著結婚。
先來看小毛古怪的表情結婚照,明明ECHO看起來就很唯美自然

 

喜宴吃了啥菜色是也不記得了,反正就是常見的那些。沒特別好吃,也沒難吃到哪去!
不過好同學結婚就是趁機開小型同學會,
看到許久未見從非洲遠征回國的海瑞
CLERK時期就一起run科的北醫彥博,還有阿彩SKY阿麒...話都講不完。
一起鬧新郎一起喝酒,講著畢業後工作的點滴
我好想念大家啊!!好想念這樣大聲講話,說些惡毒言論的不修飾朋友對話

很奇妙,好朋友好同學就是
即使很長一段時間沒見面聯絡,再度見面不會有尷尬或隔閡的氣氛
總是可以在0.01秒內,馬上打開話匣子說個不停~


喜酒結束覺得話還沒講夠,吵著要去阿彩家吃日本東北小零嘴


這是蘋果年輪和鮪魚,外面千層蛋糕很好吃,蛋香味夠又不甜膩。
又聊到個天黑才意猶未竟的去坐車回台南@@

聽起來不怎樣,但在我孤單奮鬥的台南單人生活
和好友見面就算只那麼電光火石的瞬間,卻又好像可以蓄積能量囉!

很期待,很期待下次再見面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