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聲名一下!這個標題絕對不是在說我!
從以前在國泰,整外大多VS都是體積較為龐大...嗯,換言之,就是很大隻型的
剛開始,還想說..這樣真的能做精細的活兒嗎?

拿普通器械都嫌小了,micro器械一上來就好像淹沒在手心一樣~
可是!
圓滾滾的胖手,動作可是相當靈活迅捷的!
又快又細緻,在汐止,自己開free flap都只需要五個小時。

到了成大,學長們大多也只是小圓,
有個R4學長也是超大隻,那天第一次跟學長一起拆flap(ALT)
又被嚇到!
胖手拿著小小的iris剪刀,咻咻的拆出perforator
靈巧的運針,簡單樸實卻精緻的手法。
看起來一點也不突兀,真奇妙!

誰說胖子一定笨重的!
整外的學長老師們可都是我見過最靈活的胖子了!
讓我不由得肅然起敬。
可是~
我一點也不想向他們看齊,當個靈活的胖子!




因為我要當靈活的尤物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