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1樓(FOCUS百貨十一樓)
電話:(06) 2283196
營業時間:AM11:00 ~ PM10:00(全年無休)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ullgreen.com.tw/

這家食草植物鍋,前陣子就注意到了!
台北216巷也有一家,我屢次約amy都被拒絕....
『拜託!誰要吃那堆草啊!我要吃肉!吃肉!』

我本著淨化心靈的虔誠,以及向團團圓圓看齊的心,一直朝思幕想要吃這家。
發現旗艦店在台南,在火車站附近focus百貨的十一樓
約了我那個愛走養生路線的姊姊來去吃。

颱風平息後幾天,終於有機會好好出門吃飯

現在有活動,週一到週五,原價380吃到飽現在只要299
以台南消費而言好像不算便宜,但299感覺就比較可以接受:P

是很清爽舒服的裝潢,focus是一棟很像以前衣蝶的地方


今天穿新買的拖鞋,亮晶晶的很華麗吧!(請忽略我站了一天浮腫的腿與腳)

要來吃草囉!

這是我阿姐,特地從高雄開車來找我吃草...

沒有一般吃到飽火鍋店粗獷的樣子



簡單明亮,食物的陳設擺放也很引人食慾。
有小部分的熟食區,韓式涼拌海鮮很夠味
屋內的裝潢淺色木調配上偶出現樹叢,會很想久坐耶~
我們分到窗邊的位置


肉品是點完送來,不是自己去拿的~
我們點穀物牛自然豬各半(戰鬥雞要加60元)
就捧著玻璃碗出發取草了...





有很多特別的食用藥草,別具療效
看起來苦澀,下水清燙過卻出乎意料甜美清香,口感十足
推薦紫色的那種,還有像川七的那個...(記不起名字)好像是魚腥草和雷公根


以為植物有名,結果肉也好吃!
涮過肉質滑嫩,沒有膩感!湯頭更添甜味




雖然網路上推薦藥草製成雷公根米苔目,我卻發現
紅刺蔥肉臊飯超級好吃的!!
飯乾鬆不軟爛,肉臊又香又夠味,肉也很大塊肥瘦適中。連我不愛吃白米的人都嗑了半碗


吃飽還有甜點,有藥草製成的冰棒冰淇淋
我喝了熱呼呼甜滋滋的紅豆湯

燉的很稠鬆爛的紅豆,不過份死甜。超溫暖的

廁所應該是focus的@@?
也很乾淨寬敞。(很愛注意人家廁所)


結帳的意外驚喜,它是很多公司行號的特約商店
成大醫院也赫然在內
拿識別證就可以免服務費喔!

又大加分!

張愛咪!你看到有沒有很心動很後悔啊~
真的超好吃的!

complain一下,focus的地下停車場很小很難停


同場加映,在這前一天,學姊帶我們去吃夫妻肺片
(台南也有麻辣鍋耶!!)
夫妻肺片台北也有可我從來沒吃過!

鍋子超大的~


很不錯吃ㄋㄟ,鴨血夠味肥嫩,烏梅汁也很好喝(買一送一)
只不過好像不便宜...(是學姊請客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